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Ka3MkmuR8

重點一覽

0:00
無論以何種方式,我們最終將生活在一個,並非以金錢為基礎的體系之中,為什麼呢?因為在未來,歷史學家們將會瞭解,金錢是摧毀我們所謂文明的總括核心因素。


0:32
我們並非生來即帶偏見、偏執、憤怒、和貪婪,這些是由我們的生活環境所產生和誘導的,這就是為何我們覺得,除非你改變你的環境,同時改變經驗,否則在人們身上,我們將看到同樣的異常行為,除非環境有所改變。


0:58
人們總是問:建造這些新城市(維納斯計畫中提到的環形城市、海洋城市)要耗費多少錢?「我們有資源去完成嗎?」這句話才是重點,而不是「需要耗費多少錢」-這是只有金融貨幣體系內才會有的舊問題。

1:14
我不想目睹人類受苦、我不想目睹人口因為我們缺乏能源和糧食而開始減少、我不想目睹這些事情發生,但傷心的是,我知道一大部分這類的情況將會發生,直到人們開始覺醒、並認知到另一端的新模式(資源導向經濟),我們一定要以力所能及的速度向它邁進。(接下來提到不只建立新的永續城市,還必須伴隨著更重要的價值觀和社會制度的改變,否則悲劇仍會持續存在。)

3:03
我希望每個人都將瞭解到,我們要不就去改變、要不就等著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o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