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N4BRj2G4s

重點一覽

0:00
(前面談到主流媒體總是在維持社會現況-目前體系的運作方式關係著既得利益者的權力,因此他們自然總是在盡其所能控制社會,確保人們察覺不到日益嚴重的各種危機,主流媒體傾向去渲染和抹黑那些擔心危機到來並開始反抗當權者的人。最後呼籲所有人要開始尋找非主流的途徑、部落格、新興獨立媒體、或任何從大眾而來未被加工或篩選過的報導。)

4:19
我們的整個社會體系,是根據一種很久以前建立的古老傳統觀念,今日的政治體系,真的只是封建制度的延續、經濟體系是「社會達爾文主義」(人類互相生存競爭)的概念-即沒有足夠的物資能分配,所以我們的現有機制,都是為了「匱乏」而建造。現在地球上有十億人正在挨餓、三十億人口每天開銷不到兩美元…(但地球資源仍然足夠、且科技又發達-但都掌控在少數人手裡)。

4:51
真正的經濟體系,並不是基於交換(交易)、金錢、和勞動以得到薪資的體系-這些是我們從歷史傳統中人為創造出來的。…真正的經濟概念,即(有效率、科學的)管理地球本身,正形成於公眾的意識中。(接著談到修補現在的體系漏洞是補不完的,「時代精神運動」提倡的是全新的變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o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