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YVv8I7Fcg

重點一覽

0:00
我想為自己的服役感到驕傲,也努力去嘗試,但我能感受到的只有羞愧…,種族主義再也不能夠掩飾佔領(伊拉克、阿富汗)過程的真相。

0:36
我們被告知是在反恐,然而真正的恐怖分子卻是我,這次佔領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軍隊裡的種族主義已經成為一種長期的重要工具,被用來對破壞和佔領另一個國家做辯護,它已經長期被用來辯解謀殺、鎮壓、以及對另一群人的酷刑。種族主義是政府一個極其重要的武器,它比來福槍、坦克、轟炸機、或戰艦都還重要,它的威力比炮彈、掩體破壞彈、戰斧飛彈還要強…,儘管那些武器是政府所創造和佔有的,當沒人願意使用時它們便是無害的。那些把我們送入戰場的人不必扣動扳機、或發射迫擊炮,他們並不需要親自奔赴戰場,他們僅僅靠戰爭發財

1:42
那些靠人類苦難而獲利無數的統治富豪階級,只關心如何擴大財富以及操控世界經濟,我們要意識到,統治階級的權力來自迷惑、讓我們誤以為自己是熱衷於戰爭、壓迫、剝削,他們知道他們的財富依賴於對勞工階層洗腦去犧牲自己、以及控制別國的市場。

2:14
士兵、海員、海軍、空軍,在這次佔領的過程中什麼也沒有獲得、絕大多數生活在美國的人們,在這次佔領過程中也不會獲得什麼,事實上,我們不僅一無所獲,反而將因此遭受更多苦難,我們失去四肢、忍受外傷折磨、奉獻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家人只能眼看著被旗子覆蓋的棺材深埋地下。這個國家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沒有醫療保險、沒有工作、更沒有受教育的機會,他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政府,在這次佔領過程中,每天揮霍4.5億美元以上。

3:39
我們需要清醒意識到,真正的敵人並不在某些遙遠的地方、不是那些我們對其一無所知的人們,敵人是我們非常熟悉並可以識別的人、敵人是一個當有利可圖時,便發動戰爭的體制、敵人是那些當有利可圖時,就解雇我們的 CEO 們、在有利可圖時,正是那些保險公司拒絕給予我們醫療保險、在有利可圖時,正是那些銀行拆散了我們的家庭…,我們的敵人並不在5000里之外,他們就在我們的家鄉,如果我們團結起來,與大家並肩戰鬥,我們可以阻止這場戰爭、我們可以阻止這個政府、我們可以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o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